当前位置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2021年长兴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初级红领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根据《关于实施“南太湖红领人才计划”加强新时代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意见》有关要求,县委组织部在全县开展了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红领人选认证及晋升工作。通过前期报名、笔试认证、综合比选、部门联审并报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研究,现将长兴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初级红领人选(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

公示时间从10月18日起到10月24日止。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室:县委组织部两新党建科

地    址:长兴县行政中心B座1110室,邮编313100

举报电话:0572-6027377

 

 

                                                             

中共长兴县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18日


      

          关于2021年长兴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初级红领人选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