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长兴
当前位置:首页
天能新材料产业链创新孵化中心一期明年1月交付 打造综合性新兴产业培育平台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位于煤山镇的天能新材料产业链创新孵化中心一期项目配备充足的人力、物资,加快建设进度。预计明年1月交付,将打造成集研发、孵化、创投、创新为一体的综合性新兴产业培育平台。
  

  项目现场,热闹的施工场景映入眼帘,建筑工人正在钢结构厂房内进行钢结构支架安装,而在其他区域,墙面砌砖、室内二次结构建设等也在同步进行。前期受综合因素影响,项目建设进度减缓,为此施工方安排多个施工班组120余人同时施工。“部分泥工、钢筋工班组还晚上加班加点赶工期,目前已按既定时间节点快速推进。”浙江昊杨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工程师齐超介绍。
  

  创新孵化中心项目总投资5.2亿元,规划用地189亩,将新建工业厂房及办公楼20万平方米,分三期共29栋单体及2栋配套用房。目前,一期项目进度已超50%。“一期17幢厂房,预计在明年1月竣工交付,二期明年8月竣工交付。”齐超表示。
  

  该中心建成后,可根据入园项目需求提供不同类型厂房。围绕新材料产业链创新发展,园区将致力于打造集研发、孵化、创投、创新为一体的综合性新兴产业培育平台,预计年产值10亿元以上,利税6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