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副省长彭佳学来长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1月6日上午,副省长彭佳学来长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湖州市副市长夏坚定,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一婷参加相关活动。


彭佳学一行先后前往和平镇桃园“非粮化”整治地块、吕山乡农田“非粮化”整治地块、湖羊智慧循环产业园、长兴温氏华统畜牧有限公司林城育肥猪场、环湖大堤(浙江段)后续工程先行段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来到和平镇桃园“非粮化”整治地块,彭佳学与项目负责人和属地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桃园腾退后稻蛙共生项目的有关情况。彭佳学对长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贯彻实施“非粮化”整治给予赞许,他希望长兴不断完善制度、健全机制,以发展的眼光出新招、出实招,让“良田”真正回归“粮田”,给地方带来更大裨益。



在环湖大堤(浙江段)后续工程先行段项目建设现场,彭佳学认真倾听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的介绍,询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他指出,环湖大堤(浙江段)后续工程是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太湖流域广大平原地区的重要防洪屏障,要只争朝夕、攻坚克难,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又好又快建设,争取早日竣工。


 

调研中,彭佳学指出,近年来,长兴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目标狠下功夫,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长兴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研究谋划空间布局,探索具有长兴特色的“非粮化”整治新路子;要在农产品增产保供方面常抓不懈,多措并举保障居民的“菜篮子”“米袋子”“肉盘子”丰盈充足、安全可靠;要形成绿色、健康、循环的农业生产方式,夯实农业基础,铆足发展后劲;要以防汛安全为基础,融合生态、交通、市政、景观、文旅等功能,高质量实施环湖大堤(浙江段)后续工程,更好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县领导史会方、杨永章参加相关活动。


记者:郭威、钱亚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