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市政协领导来长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1月6日下午,湖州市政协主席杨建新来长开展“三服务”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一婷,县政协主席潘华明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石一婷汇报了长兴2020年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她表示,2020年,长兴对标省委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和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大力发扬“大气开放、实干争先”的“长兴精神”,以“双提十攻坚”行动为总抓手,全力比学赶超、争先创优,打赢了稳增长、疫情防控、项目引推、要素保障、污染防治、决胜小康等硬仗,交出了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高分报表。新的一年,长兴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迈上新台阶。



杨建新指出,近年来,长兴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强劲态势,走在了全市前列,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助推新年开好局、“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下一步,希望长兴坚持开局就要争先,以开战就是决战的姿态,抓紧各项工作,全力为全市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排头兵作出长兴应有贡献;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切实把企业、项目服务好,让企业发展没有后顾之忧,让项目加快落地;关注新的变化,推动选商引资等经济发展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在长期间,杨建新一行还前往万马高分子材料、三叶草生物、中晶科技调研。


县领导张宇参加相关活动。


记者:潘飞、武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