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向东来长开展水路交通安全管理节前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1月1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向东带队,到长兴开展水路交通安全管理节前检查活动,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方嗣强、县港航管理中心主任杨勇及相关科室、分管安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浙江海港长兴港务公司、图影水上客运码头、洪桥管理站及执法中队,实地查看企业在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应对恶劣冰冻天气和防疫防控所做的工作。通过检查安全保障投入、翻阅安全记录台账等方式,督促企业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进行细致排摸,隐患排查,第一时间做好整改闭环工作。同时,要求企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确保水上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过渡。

随后,在洪桥站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县港航管理中心主任杨勇对前期水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县交通局副局长方嗣强从四个方面进行汇报:一是按照市局安全会议六个要求,立即召开动员会议,迅速展开大检查;二是以辖区为单位抓重点;三是提升监管执法的力度落实好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四是按照各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最后,李向东副局长做了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防麻痹;二是在摸排上防疏漏;三是在整治上防反弹;四是在压力传导上防递减;五是做好疫情防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