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建管并重掀起冬修水利建设热潮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眼下正是冬春修水利的黄金时期,趁着近段时间晴好天气,长兴各大水利工程建设加班加点,快速推进。
  在吕山乡郑家斗圩区整治工程(III标)施工现场,混凝土搅拌车与泵送车相互合作,轰隆隆作响,施工人员正在机械的配合下做电机层的混凝土浇筑,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前期,长兴县共梳理出冬春修水利项目76个,总投资101699.3万元,包括环湖大堤(浙江段)后续工程、圩区整治、水毁工程修复、合溪流域综合治理等工程,今冬明春水利工程建设在投资总量、项目种类、工程规模、工程效益等方面都明显大于、多于、好于往年。为了加快项目推进,县水利局建立“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制定明确的计划表、责任表和施工图,完善落实月度例会、考核奖惩等机制,提前做实项目前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既定项目的建设进度,为安全度汛做好“万无一失”的准备
  项目加紧建设的同时,县水利局也加派人手,增加检查频次,在项目施工的各个阶段开展不定期检查行动,进行现场指导并出具整改通知书,要求工程达标完成。同时,还加大专业检测机构的飞检力度,以保障各工程保质保量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