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长兴县2020年930烈士纪念日暨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长兴县2020年930烈士纪念日暨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举行
周卫兵石一婷敬献花篮
高胜华何志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今天是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上午,中共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中共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一婷,长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胜华,中共长兴县委副书记何志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齐聚棋盘岭烈士陵园,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哀思,祭奠烈士英灵。

  苍松翠柏簇拥的棋盘岭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庄严的革命烈士公祭活动在此隆重举行。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在威武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一份哀思,告慰烈士的英灵。周卫兵、石一婷代表全县人民向烈士敬献花篮,并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面对庄严的纪念碑,参加仪式人员向为国捐躯的烈士们三鞠躬。仪式结束后参加人员绕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

  长兴是革命老区,在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各个时期,先后有318名烈士为共和国的诞生和社会主义建设献出了宝贵生命,先烈们在血与火的考验中所展现出来的革命精神、高尚情操和优良作风,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敬仰和怀念。

  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翠柏慰英灵。我们缅怀先烈,追思他们的丰功伟绩,就是要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沿着革命先烈的前进足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大气开放、实干争先”的长兴精神,紧紧围绕“聚焦效益品质、聚力改革创新,为打造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县域典范”的战略目标,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