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镇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李家巷镇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迎中秋、 庆国庆”文艺晚会暨李家巷镇第三届排舞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2020年9月29日夜晚,当晚风吹来丹桂的清香,李家巷镇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及排舞大赛决赛在湖滨远教广场如约而至。现场到会的领导有长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峰;长兴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平;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何杰雄;李家巷镇党委书记贾惠良;李家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永平。     

  首先是镇党委书记贾惠良致辞,号召全民参与健身活动。

  长兴县副县长陈峰、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平、县文广旅体局局长何杰雄、李家巷镇党委书记贾惠良共同触摸水晶球开启全民健身月序幕。

  在历经两个月的辛苦训练和预赛选拔,最终十支队伍进入决赛,给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现场观众连连叫好,微微小雨也不减观看热情~

  精彩的演出也在全镇掀起了全民参与文化体育活动的热潮。

  后续,还有更多精彩的活动,期待你的加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