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周卫兵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强调 政企协同破“六未” 全力全速推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周卫兵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强调

政企协同破“六未”

全力全速推项目

石一婷主持

何志强等参加

  今天上午,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中共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项目始终是长兴的“一号工程”,破“六未”是当前推进项目的重要抓手,要政企协同破“六未”,全力全速推项目,全力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产。中共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一婷主持会议,中共长兴县委副书记何志强等参加。

  周卫兵指出,近期以来,纳入缓慢清单的项目取得了一定进展,全县项目推进工作也取得了长足成效,但推进速度离预期还是偏慢,推进力度离预期还是偏弱,需要我们进一步引起重视,加快予以解决。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政企协同破“六未”,全力全速推项目。一是在思想上要由“要我快”向“我要快”转变。广大项目业主要转变思想观念,充分认识到破“六未”的重要意义,真正变“要我推”为“我要推”,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项目建设中来,政企同心同行,加快把项目推上去,效益提上来,确保实现利润收益。二是在目标上要由“六个未”向“六个快”转变。各项目要围绕破“六未”,制定目标图、作战图,实施挂图作战,签约的项目要加快开工,切实打好提前量、赢得主动权。在建的项目要加快建设,围绕快建设、早竣工,细化任务、排定时间、加快建设,竣工后的项目要加快投产、加快上规、加快达产,加快把生产线转化为生产力,充分释放产能,达到预期目标。三是在管理上要由“重过程”向“全周期”转变。要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手段,对项目从签约、开工到投产达产进行全流程管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我们的项目尽快实现投产达效。四是在措施上要由“重处罚”向“重用法”转变。要奖惩并举,建立完善考核机制,对建设进度快的项目,按照提前的时间给予相应的资金奖励,对建设进度慢的项目,按照延迟的时间相应在政策兑现等方面予以处罚。

  县领导沈洪峰、钱卫华一同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