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长兴
当前位置:首页
项目在攻坚丨联德意华 百余名工人奋战一线 力争年底全面交付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走进联德意华项目现场,各种机械的轰鸣声此起彼伏,绿网笼罩之下,百余名建筑工人正分散在工地上进行水泥浇筑、支模架搭设立模等作业。目前1号、3号楼正进行结构楼面施工,2号楼基础已临近完工。联德意华项目现场是泗安镇南华山工业平台上目前最热闹的区域,但之前项目的开端并不理想。去年12月施工以来,受春节假期及疫情影响,3月初就应完成的基础施工到4月底还未完工,此外,主阵地在上海的施工方还面临着施工人手少,机械设备短缺的困境。好在泗安镇政府及时从其他工地调配设备,并协调施工人员,才让项目正常推进,目前联德意华项目正朝着既定目标稳步前行。

  项目生产经理陈权说:“我们计划10月中旬1号楼结构封顶,装修、市政、道路等附属工程计划在年底完工”。

  该项目总投资1650万美元,占地面积23亩,明年达产后将全套采用德国KT加工中心、日本挤出机设备、韩国VK检测设备等国内外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精密设备及辅助设备,形成年产10万套高端水疗按摩成套设备及25万瓶草本精油产品的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