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县十六届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6 字体:【

  今天上午,长兴县人民政府县长石一婷主持召开县十六届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听取和研究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长三角产业合作区规划建设、加强滨湖区域规划管理和支持南太湖新区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关于实施新时代长兴工匠培育工程的意见》等有关内容。

  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长三角产业合作区规划建设、加强滨湖区域规划管理和支持南太湖新区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推动绿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抓住机遇、充分调研、科学规划、精准布点,全力打造高质量产业平台;要立足产业需求,严把项目准入关,拉长产业链条,扩大优势产能;要提前谋划,实现交通内畅外联,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提升;要理顺组织机构,进一步完善内部运行机制,协同推进,形成强大合力;要组团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充分整合资源,实现一体化谋划,形成更多新增长点、增长极。

  会议听取了《关于实施新时代长兴工匠培育工程的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我县作为浙江省第一批新时代工匠培育试点县,进一步提升工匠培育整体能力和水平,显得尤为重要。会议强调,一要抓住机遇,加紧完善方案,加快推动新时代长兴工匠培育工程。二要专题研究、统盘考虑,强化硬件保障,最大化发挥资源效益。三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有效整合资源信息,点面结合推进,打造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参加会议,县人大、县政协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