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周卫兵在检查节前环境卫生提升工作时强调:城市环境大提升 干干净净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0-09-26 字体:【

  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今天上午,中共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带队检查环境卫生提升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国庆节前环境卫生提升工作,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舒适、优美、祥和的节日环境。

  周卫兵一行先后前往龙山街道杨南新村、狮虎路、新世纪花园小区、中心农贸市场、滨河大道公厕等地实地检查。


  在狮虎路,周卫兵深入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等场所,对车辆有序停放、路面保洁、道路破损修复、小餐饮卫生保洁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周卫兵指出,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量大、标准要求高,任务艰巨,牵涉面广,是一项系统工程,要不断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增进人民福祉。

  城市公厕不仅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和管理水平的体现,还与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周卫兵来到滨河大道沿线的一处公厕检查卫生保洁状况,鼓励相关人员严格对照公厕保洁标准,各司其职,共同努力把“厕所革命”这一项惠民好事办好。

  检查中,周卫兵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问题短板,推进环境卫生提升工作向贴近群众生活领域延伸,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安全整洁文明有序的良好环境,齐心协力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同时,要突出美学理念,加快重要节点景观布置、规范悬挂国旗,实施亮化提升工程,打造国旗飘扬、花团锦簇、灯光璀璨的喜庆景象,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优美、祥和的节日环境。

  县领导陈少鹏一同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