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周卫兵在突击检查“六未项目”攻坚工作时强调 强化举措破“六未” 提速提效推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今天下午,中共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突击检查“六未项目”攻坚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破“六未”,提速提效推项目,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能。

  周卫兵一行先后前往泗安镇布镭德工具、奥特玛特物流设备、求是膜二期、鸿云翔机械,林城镇盛元航空、优浩科技、标盛阀门等项目突击检查。

  在易膜项目现场,桩机轰鸣,项目建设正在加快推进。据了解,易膜项目计划投资2.26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具备年产500万平方米超滤、MBR和500万平方米反渗透、纳滤膜及装备产业化的生产能力。周卫兵叮嘱随行的乡镇负责人,要坚持以更优质、更精准的服务,及时沟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早日达产竣工见效。

  求是膜二期是一个年产450万平方米高性能超滤膜及600万平方米膜组建及膜应用设备建设项目,从去年8月底动工建设以来,项目进展顺利,不少自动化设备已经到位,目前已开始试生产。周卫兵对项目业主坚持走智能化、高端化的发展道路表示肯定,鼓励他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打造环保设备产业链。
  盛元航空主要从事紧密高强度航空、汽车配件生产,其产品主要供给欧美国家的航空企业。周卫兵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细致查看产品生产流程,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坚持走转型升级道路,加快推进机器换人,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
  调研中,周卫兵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充分发扬“小雨大干、大雨小干、晴天猛干、晚上当做白天干”的精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全面、深入、动态掌握项目进度情况,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确保项目零障碍推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六未项目”攻坚行动,各级领导要根据“项目‘回头看’、聚力‘破六未’”攻坚行动分工,结合联系挂钩乡镇(街道、园区)安排,深入项目一线、约见项目法人代表,落实好“六未”项目的联系帮扶、协调督查等工作,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大项目早日竣工达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