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长兴
当前位置:首页
项目大攻坚丨旗滨节能玻璃 分区块作业保证进度 投产后年产值8亿元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位于南太湖长兴分区的长兴旗滨节能玻璃项目自今年3月动工建设以来,施工方采取交叉作业方式,分区块、分时段、分重点、分步骤建设,保证推进速度。整个项目计划今年年底竣工交付,明年投产后预计产值达8亿元。

  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巨大的钢结构厂房框架已然成型。施工负责人张伟表示,该厂房为项目的一号和二号施工区块,其占地面积达到整个项目的一半,“现在它的钢结构吊装已经基本完成,要开始盖屋面瓦。9月底我们要把钢结构厂房都完成。”据介绍,项目自今年6月开始吊装工程,目前主体框架已经完成,工人正在进行最后的固定巡检流程,同时屋面瓦安装也逐步开始进场。

  旗滨节能玻璃项目占地达193亩,除了重点建设的深加工主厂房外,项目还包括办公楼、食堂、危险品库等辅助用房,总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整体的建筑面积还是比较大的,所以我们尽量延长施工时间。比如工人都是早上6点钟就上班了,中午适当休息一下,下午3点钟继续上工。后续我们的施工重点还是在钢结构区域。”张伟介绍,为了能够保证项目进度,施工方采取的交叉作业方式成效显著。目前,除了钢结构厂房外,项目辅房也已基本完成地基建设。

  预计到今年年底,整个项目土建将全部竣工交付,明年年初投入使用。届时企业将以低辐射镀膜玻璃、热反射镀膜玻璃等节能环保玻璃为主打产品,预计年产值可达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