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市人力社保局来长调研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9月15日上午,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梁公一,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曹金岗、副院长方正一行来长调研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相关工作。县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孟玉根、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许悦等陪同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市人力社保局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对仲裁院的文化制度建设、办公场地及硬件设备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听取了县仲裁院院长许悦关于2020年度开展工作的各项情况、入驻矛调中心相关情况及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难。梁局长对2020年度我县劳动纠纷预警调处相关工作、劳动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及仲裁院办案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年度工作重点及考核指标提出要求,重点强调仲裁院建标准院、开标准庭、办标准案”的试点验收工作,要求长兴县在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的同时,全面完成考核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