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省交通运输厅督导组来长检查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交通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深入开展,9月11日,由省交通运输厅公路运输中心客运处崔屹忠处长带队,厅智慧交通处以及中国交通报记者组成的督导组对长兴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张文陪同检查。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太湖图影旅游码头和香山公路驿站,对两处的基础设施、周边环境、文明服务、安全管理、文化建设、便民高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督导组对长兴交通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工作成效高度认可,表示长兴交通积极推进、方向明确、自我加压,以群众方便舒适的角度落实服务提升,实现了交通公共场所的智慧化、规范化、便利化、人性化、特色化,并强调希望县交通部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在全部完成提升任务的基础上再深入、再提升,打造长兴交通的闪亮名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