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长兴县银企答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9 字体:【

长兴县银企答谢会举行

周卫兵讲话 石一婷致辞 何志强主持



昨天下午,2020年度长兴县银企答谢会举行。县委书记周卫兵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一婷致辞,县委副书记何志强主持。

    周卫兵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家一直以来对长兴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2020年是长兴金融事业发展成绩最好的一年,在各银行机构、各金融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长兴存贷款余额、股改上市等金融领域的多项指标实现了历史性突破;2020年是各金融机构支持我县发展力度最大的一年,大家始终如一地看好长兴的发展、支持长兴的发展,无论是资金投放,还是业务创新,在各个方面都给予了长兴特别的关心与支持;2020年是政银企之间交流互动最密切的一年,政银之间坚持每月召开金融例会,分析形势、交流心得、谋划工作,积极加强友好往来,全方位、多领域地开展交流合作,银企之间各银行机构积极参与 “银企对接会”“百名行长进千企”等活动,在项目和企业一线化解难题、服务发展,实现了合作的双赢,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周卫兵指出,“十四五”时期,长兴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乘势而上再发力、接续奋斗快赶超。随着这些年长兴项目的不断增多、实体经济的加快振兴,银企之间的合作空间将会越来越大,希望大家始终围绕实体经济这一重点,聚焦长兴重点项目、优质企业,更加注重“精准滴灌”,不断做大信贷规模、全力降低融资成本,着力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中更好谋求双赢。也希望县内外各金融机构继续看好长兴的发展,在目前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度参与长兴国有企业改革、产业园区建设、企业股改上市等工作,在更宽领域、更多层次谋求合作。

    石一婷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各银行机构、中介单位源源不断地为全县市场经营主体、众多建设项目送来金融活水。在各银行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全县国企抢抓政策“窗口期”,获得更低利率、更高额度、更长周期的授信额度。希望大家继续与长兴勠力同心、携手同行,努力争取更高额度、更低利率的信贷资金投向长兴,助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助力广大企业做大做强。县委、县政府也将全力支持、推动政银企合作画好同心圆、唱响协奏曲,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互利共赢。

    县领导沈洪峰、王伟新、钱卫华、张宇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