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镇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湖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文星、市委副秘书长章新泉等领导在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雉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宗明和党工委副书记郑琼的陪同下,来我社区参观考察社会基层治理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

湖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文星、市委副秘书长章新泉等领导在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雉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宗明和党工委副书记郑琼的陪同下,来我社区参观考察社会基层治理相关工作。社区书记向他们介绍了我社区基本概况,“四定”精准垃圾分类、文明诚信、清廉社区等特色亮点,重点讲解社区基层治理模式,采用苑长+红邻长+楼道长模式,充分发挥优势,层层管理,打造城市社区版的“枫桥经验”,小区采取网格化管理、制服书记进社区等。随后,实地参观了红色物业阵地建设,查看小区消防设施改造和监控设备等惠民工程,得到领导的充分肯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