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周卫兵在全县重点纺织企业经济运行座谈会上强调  向高端化迈进 往数字化转型 走品牌化路子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周卫兵在全县重点纺织企业经济运行座谈会上强调
向高端化迈进 往数字化转型 走品牌化路子


  昨天上午,全县重点纺织企业经济运行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广大纺织企业要牢固树立 “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理念,抓住当前发展的有利时期向高端化迈进、往数字化转型、走品牌化路子,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重点纺织企业代表围绕市场开拓、外贸订单、转型升级等内容现场交流,周卫兵认真听取,并对大家提出的相关建议逐一回应。他指出,当今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广大重点纺织企业要树立“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理念,抓住当前发展的有利时期,在转型升级上下更大功夫。
  周卫兵强调,广大纺织企业要向高端化迈进、往数字化转型、走品牌化路子。要做深产业规划,积极邀请行业专家参与,充分走访调研,围绕重点纺织终端产品,加大扶持力度,推动我县纺织产品向高端化迈进、往数字化转型、走品牌化路子,加快产业链的强链延链补链,确保走在世界前列;要从空间规划上做起,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合理规划公共、商业设施建设布局,进一步提升产业平台吸引力、承载力,为广大纺织企业引才和用工保障提供强大支撑;广大企业要加快转型升级,着力推进实施智能化、绿色化改造,加快节能减排先进技术的产业化应用;要强化服务,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广大纺织企业需求,紧密对接、精准服务,全方位调动各方力量,努力为企业降本减负。
  县领导沈洪峰、王伟新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