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周卫兵看望载誉归来的全国劳动模范张天任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周卫兵看望载誉归来的全国劳动模范张天任。

  11月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天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天任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周卫兵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张天任表示祝贺,并通过他向奋战在全县各行各业的一线劳动者表示慰问。他说,劳动模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全国劳模更是榜样中的精英,希望张天任继续做好表率,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做大做强自身的同时,更为广泛地带动群众致富。
  周卫兵说,当前,长兴正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主动对标省委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及市委“重要窗口”示范样本建设目标,加快打造“环太湖发展高地、长三角经济强县”。天能作为长兴企业的龙头和“风向标”,近年来在加快转型升级、强化科技创新、推动产品更新、加强企业管理等方面为全县企业树立了榜样,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全国劳动模范张天任兢兢业业、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服务好天能,助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会见中,张天任激动地向大家分享参加大会的感悟和体会,表示将学习好、贯彻好、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把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澎湃动力,持续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据了解,天能从一家濒临倒闭的村办小厂,发展成为拥有100多家国内外子公司,23000多名员工,销售额超千亿的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领军企业。在34年的发展历程中,艰苦奋斗精神成为推动天能走上创业创新道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多年来,天能始终坚持艰苦奋斗,弘扬责任担当,以创新驱动发展,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落实到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坚持创新实干,以绿色智造为主攻方向,全面加强科技研发,着力补齐产业链群短板,加速推进变革转型,形成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坚持党建引领,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企业文化,拓展广大职工成长成才空间,培养有智慧、有技术、能发明、会创新的劳动者。近年来,天能先后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书屋、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县领导沈洪峰、徐骍、姚根泉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