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周卫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

周卫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昨晚,县委书记周卫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浙江和湖州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深入分析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我们在更加开放的条件下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深刻把握世界经济大方向,顺应开放合作大势,提出推进合作共赢、合作共担、合作共治的共同开放的倡议,宣布了扩大开放的务实举措,对于引领世界经济沿着正确轨道向前发展、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对我们在更加开放的条件下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强调,要更加坚定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从严从实、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担负起领导经济工作的重大责任。要更加重视实体经济发展,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坚持“市保第一、省走前列”的目标追求,加快打造“环太湖发展高地、长三角经济强县”,继续统筹抓好产业链招商、项目“破‘六未’”等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实体经济振兴。要更加重视改革创新,以理念创新引领手段创新、方法创新、机制创新,深入推进平台打造、国有企业、选商引资、干部提拔任用等各领域的改革事项,坚持向改革要效益。

  会议指出,赵乐际书记到浙江、湖州考察调研,不仅带来了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对浙江、湖州人民的亲切关怀,更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前进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握精神实质,把认真学习贯彻赵乐际书记在浙江和湖州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重要讲话内涵实质,全面深化清廉长兴建设,以管党治党新成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提升监督效能,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紧紧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十四五”规划等决策部署,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确保以高效能监督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筑牢清廉防线,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用活用好“四种形态”,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