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镇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林城镇:疫情防控实体化运行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

“通知当事人到达后一小时,到村或社区报到登记信息……”在林城镇会议室,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正在召开,由各村居(社区)及部门的负责人组成的防控小组正在对镇村疫情防控进行部署。针对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人员,尤其是以自驾方式回来的人员,林城镇要求守好自家小门,此外,还需注意海淘、代购等邮递的检查,做到无死角防控。
     “我们现在对疫情防控进行实体化运行,就是人员要保持在岗在位、物资要准备齐全,按照年初疫情防控的模式进行。”林城镇社会事务办副主任魏伟介绍,眼下正值秋冬季疫情发生高峰期,林城镇重启年初防疫模式,将此前的大数据化管理模式,转为实体化运行方式,以扫街、扫村等方式做好防控。据悉,从11月初至今,已排摸20多人进行核酸检测。
      “接下来,我们将加强辖区范围内的农贸市场、药店、餐饮店等场所防控措施,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等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措施。”县市场监管局林城所工作人员周柳莺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