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石一婷在调研环湖大堤后续工程建设工作时强调 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齐心协力抓好工程推进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一婷在调研环湖大堤后续工程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齐心协力抓好工程推进。
     石一婷一行先后前往新老大堤交接处、上周港与太湖口交汇处、环湖大堤后续项目建设指挥部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现场,石一婷详细了解该工程前期工作的推进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调研中,石一婷对相关部门在前期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环湖大堤是流域防洪安全的重要基础,是广大平原地区重要的防洪屏障,是统筹太湖蓄泄的关键。工程建成后将有效解决长兴东部平原地区因防洪标准不高带来的影响,大力提升长兴整体的防洪排涝能力。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石一婷强调,要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齐心协力抓好工程推进。要强化全局统筹,科学合理规划,加快征拆政策的研究与制定,处理好环湖大堤后续工程与群众生产生活的关系;要积极宣传动员,分解细化任务,落实目标责任,把各项工作进一步量化、具体化;要及时跟进进度,做好审批工作,强化服务保障,确保先行段顺利开工建设;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向上争取,多渠道筹措资金,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切实为工程施工创造良好条件。
     县领导史会方、杨永章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