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浙江七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沈强博士进站报告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11月18日下午,浙江七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名博士沈强博士进站评审报告会在七星电子办公楼2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浙江理工大学和企业的专家组成评审组。县人社局副局长王飞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企业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沈强博士作了《高性能双面铝金属化聚丙烯薄膜及其电容器电芯结构的制备研究》的课题研究报告演讲,从项目研究目的与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计划进度及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通过报告陈述、专家提问,评审专家肯定了沈博士选题的意义以及研究内容的选择、研究思路与方法的设计等方面,并在此基础上从研究视角的进一步拓展、研究方法的再完善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最后,与会专家经过讨论,一致通过沈博士的进站开题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