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乡村民宿小镇入选第六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11月18日晚,省级特色小镇第六批创建、第五批培育对象名单公布,我县乡村民宿小镇入围创建类特色小镇,这是继新能源小镇、太湖演艺小镇之后我县第三个创建类省级特色小镇,也是今年湖州市唯一入选的省级创建类特色小镇。
  长兴乡村民宿小镇自2018年9月入选第三批省级特色小镇培育名单以来,依托水口乡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和丰富的文化资源,以乡村民宿为重要特色,以乡村休闲旅游为主导产业,进一步整合资源,打造集民宿度假、文化体验、生态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乡村民宿特色小镇。第六批创建类省级特色小镇申报于今年4月开始,在县委、县政府的积极争取和县发改局的精心组织下,我县乡村民宿小镇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发展基础和特色鲜明的功能定位,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