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长兴•煤山100红色古道亲子爬山赛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0-11-17 字体:【



赛事主题

铁军足迹   健步煤山

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12日—11月24日止(额满即止)

比赛时间

2020年12月5日

比赛地点

浙江长兴县煤山镇新川村


赛事信息


参赛对象:

热衷健身、身体健康、适合参加山地户外越野运动的亲子家庭。

参赛人数:亲子组别300人(每户家庭2-3人组队)按实际报名人数填写身份信息,漏填无效。

亲子组别需全体完成10里红色古道环线。


报名通道

前二十名有特别奖励

活动规则

所有参赛队伍参加开幕式后从新川村广场出发门出发,完成登古道并全体队员到达终点领取抽奖券,凭抽奖券领取完赛礼品,等待抽奖。


报名须知

(1)亲子组参赛年龄限制8--12周岁,全程须有监护人陪同参赛完成比赛,未成年人需适合登山运动,身体健康,比赛当日无伤病、无行走不便等情况。有以下疾病者不宜参赛,如自行报名参赛的个人承担一切后果:

①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②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③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④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①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②孕妇/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2)参加本活动须在报到时签署免责声明,报名后组委会统一购买保险。

(3)本次赛事不接受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报名、不接受外籍人员报名参赛和中国籍但一个月内有国外旅游史人员报名参赛。

(4)严禁在跑道上乱丢垃圾,不带火种、香烟和易燃物品进入主会场和赛道,违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造成后果将按法律法规移送处理。

(5)在活动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与者个人承担责任。因疫情因素,为保证防控需求,湖州地区选手报到时需提供有效健康码、测温,湖州地区以外的家庭报名参赛需提供14天有效核酸检测报告。

(6)亲子组需自驾车在7:30份前到达报到地点煤山镇人民政府行政中心广场安检\转乘大巴接送至新川村,禁止自家进入新川村(组委会车辆通行证除外).

(7)组委会不提供寄存包服务。如发生物品损坏或遗失,一切后果由选手本人承担。迟到队伍将不予参加活动,可领取赛事包不发放完赛礼品。


      报道须知

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0年12月5日上午7:30前

报到地点:煤山镇人民政府行政中心广场

报到流程:

煤山镇人民政府行政中心广场安检------检查强制装备——疫情防控证明、亮码、测体温——签署《参赛免责声明书》——领取赛事包——换乘大巴至新川村主会场——二次检录(穿赛事服进入)——参加开幕式——开赛。


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前内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前往指定地点报到,须保证提交的有效证件真实有效。

(2)参赛选手需在报到时确认健康证明,参赛选手与被保险人信息无误,未成年人须由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帮其核对,因报名信息错误导致参赛选手无法投保所产生的后果由参赛选手自行承担。所有参赛选手必须签署《参赛免责声明书》。

(3)参赛选手须凭本人有效证件领取参赛包,未成年人须由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陪同领取参赛物品。赛事组委会有权对不符合参赛资格、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未到现场签署《参赛免责声明书》的人员不予发放参赛包,并取消参赛资格。

报名咨询:谢女士1330572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