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遇见•四季尚隐摄影大赛邀您参加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长兴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长兴县龙山街道办事处

承办单位:长兴县摄影家协会

                  长兴县文化馆

协办单位:浙江尚隐旅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比赛主题

本次摄影大赛旨在宣传“尚隐川步”的品牌,展示尚隐酒店形象,挖掘尚隐•如归的人文积淀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长兴全域旅游创作精品酒店精名片。

 

三、征稿对象

欢迎各地摄影家、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现金3000元+价值3880元山景树屋别墅房券一张及证书;

二等奖2名,现金2000元+价值2080元湖景大床房房券一张及证书;

三等奖4名,现金500元+价值1880元景观大床房房券一张及证书;

优秀奖40名,稿酬各200元及证书。

特设短视频优秀奖5名,现金500元及证书。

注:等级奖作者不重复。

 

五、参赛要求

1.参加本次活动凭长兴县摄影家协会会员证或盖有长兴县摄影家协会公章的介绍材料与酒店提前预约后可进入庄园拍摄。

2.投稿作品须紧扣主题,拍摄区域必须是在尚隐川步度假庄园的公共区域以及客房、大厅、餐厅等室内外相关区域拍摄的作品,特别鼓励参赛作品能反映尚隐川步度假庄园的春、夏、秋、冬四季的作品。

3.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稿。以JPG电子文件,长边不低于4000像素,电子文件不低于4M,请保留原始数据文件。短视频不少于1分钟,内容须有人物参与(鼓励与亲朋好友约拍)。

4.投稿作品不分彩色和黑白,单幅或组照均可,组照限于4-8张。每件作品标注格式为:作品名、作者名、联系电话;投稿作品数量不限,投稿作品的文件请统一打包,按“遇见四季尚隐”命名后发送到比赛指定邮箱。

5.所有入选、获奖的作品,主、承办方和长兴尚隐川步度假庄园均有权在户外宣传、展览、画册、报刊、杂志、网络等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和不构成任何形式的侵权。

6.确定为投稿参选作品的作者应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报送的作品不侵犯他(她)人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如权利人主张权利或索赔等全部法律责任均由参选作者承担。

7.入选本次比赛作品的作者,可作为申请加入长兴县摄影家协会的条件之一。

8.获得本次比赛稿酬的作者,税费由作者自行缴纳。

9.活动参与者在拍摄期间的安全由参与者本人负责。

10.主承办方拥有本次比赛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凡投稿参选作者均视为认同并遵守本规则。

 

六、奖项设置

征稿截至后,由主办方组织专家评委小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奖项评定。

 

七、其他事项

1.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月6日24时止。

2.投搞方式:参赛作品压缩打包后发送至邮箱:43760585@qq.com。

3.拍摄预约电话:(尚隐酒店前台)0572-630666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