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马鞍山市“绿色港航”专题培训班来长考察学习绿色发展和港口与船舶防污染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体:【

10月22日,由马鞍山市交通局副局长、港航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宋金成带队,率“绿色港航”专题培训班四十余人,来长兴考察学习水运物流绿色发展和港口与船舶防污染工作,市港航管理中心主任杨海平、副主任吴大鹏,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方嗣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长兴小浦南方物流有限公司,在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介绍之后,实地查看了南方物流输送带项目,该输送带项目全长22公里,是国内最长的“空中运输走廊”,年运输能力为1050万吨,水泥熟料通过穿过群山、航道,实现与南方码头全封闭、无缝衔接,大大减少了长牛线来往运输车辆数量和道路扬尘,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随后,考察组认真听取了港口与船舶防污染工作的做法,详细了解长江经济带船舶水污染物联合监管与信息系统的应用情况,并从环境提升、设施建设、闭环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宋局长表示:长兴在绿色港航、水污染治理方面思路先进、管理到位、成效显著,为长三角一体化绿色港航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为马鞍山市的绿色港航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