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省发改委领导来长调研长三角产业合作区有关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

  今天上午,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陈建忠来长调研长三角产业合作区有关情况。湖州市副市长施根宝,中共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一婷参加相关活动。

  陈建忠一行先后前往泗安镇南华山平台产业园、浙江长兴求是膜技术有限公司二期项目现场,实地了解泗安镇发展现状和长三角产业合作区泗安区块规划建设情况。
  泗安镇作为长三角产业合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自然环境优越,基础设施完善,交通区位良好,近年来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积极承接产业转移,经济指标向好,发展潜力巨大。来到位于南华山平台产业园的求是膜二期项目现场,陈建忠一行深入车间,了解生产经营状况、产品研发情况等。该项目自去年8月底动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今年9月已正式投产。项目全面达产后,可年产450万平方米高性能超滤膜及600万平方米膜组建及膜应用设备。
  调研中,陈建忠对长兴参与长三角产业合作区规划建设付出的前期努力表示肯定,对泗安区块的发展前景表示看好。他指出,推进长三角产业合作区整合提升,是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重要支撑,是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途径,是打造浙北地区高能级平台的重要抓手。要立足长远,做好科学合理谋划,不断提高配套功能;要提高产业定位,突出培育发展产业集群,严把项目准入关,强化建链、延链、补链,不断增强发展能级;要加强与周边县市区对接协作,形成特色产业集聚和协调发展新格局,从而推动长三角产业合作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沈洪峰参加相关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