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长三角浙商联盟来长考察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

   今天上午,长三角浙商联盟来长,针对长兴营商环境、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考察。中共湖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上葵,湖州市政协副主席方新旗,中共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一同参加。

  考察团一行首先前往天能集团,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天能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之一,天能集团已成为以电动车环保助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锂电池、汽车起动启停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等多种新能源产业于一体的大型实业集团。考察团表示,天能集团近年来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断深耕绿色能源研发,持续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能源产品和相关服务,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值得大家学习。
  活动中,周卫兵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长兴在企业培育、产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长兴充分把握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积极推进产业合作、协同创新,为县内企业发展提供了肥沃土壤。同时,长兴利用产业优势,致力于打造先进工业制造业,加快选商引资步伐,连续多年实现亿元以上项目引进100个以上、开工100个以上、竣工100个以上,县域经济发展后劲充足。此外,长兴一直秉承“大气开放、实干争先”的长兴精神,通过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推动县域改革创新工作,为人才、项目、企业的引进提供了坚实保障。
  考察过程中,长三角浙商联盟的成员们一致认为,长兴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基础雄厚,新能源、智能装配等产业发展呈现齐头并进之势。希望未来双方在产业选商引资、产业链完善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取得更大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