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湖州市督学领导考察团参观小浦小学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体:【

金风送爽,阳光明媚。小浦小学迎来了10月份的第一个大型考察团。

10月12日下午,由湖州市第十届兼职督学、市教育督导与评价中心专职督学、各区县部分县级督学组成的考察团莅临小浦小学。参观人员近70人。

考察团一行在该校周惠娣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小京班、家庭教室等重要育人阵地。参观途中,由学生担任的小讲解员分别向考察团介绍了小京班的“京阁”“行头”等展区信息,介绍了家庭教室的主要活动和育人功能以及筱浦书院的各个功能室作用。听完介绍,考察团领导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孩子们点赞。在浦小大剧院内,该校马卫平老师带着考察团一行,以欣赏视频的形式,一一了解了小京班的成长历程,和该校传承发扬京剧国粹的做法;欣赏了该校小京班种子学员的现场表演,场内掌声连连。最后,该校周惠娣校长作了题为《教育品牌成就品质学生》的校园文化建设介绍。对于该校的一系列做法,考察团一行给出了高度的评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