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建设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330522/2018-05420 发文时间:  2018-11-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长兴县水利局
长兴县合溪新港黄泥斗至东庄段治理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

  2018年6月22日,湖州市水利局再长兴县主持召开了长兴县合溪新港黄泥斗至东庄段治理工程竣工验收会议,会议成立了竣工验收委员会。湖州市财政局、长兴县水利局、长兴县财政局、太湖街道办事处、长兴县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长兴永信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浙江夏禹咨询有限公司、湖南省水利水电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温州市丰源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和部门参加了会议。验收委员会和与会代表检查了工程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汇报,经过认真讨论,形成了《长兴县合溪新港黄泥斗至东庄段治理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同意长兴县合溪新港黄泥斗至东庄段治理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长兴县合溪新港黄泥斗至东庄段治理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